創世基金會從民國75年起,陸續在全台設立臺中市中區美語補習班推薦17所植物人安養院,歷年安養了1900多名植物人,並自民國92年起,推動到植物人宅服務。

目前板橋院到宅服務個案數約120幾人,但到宅義工僅有幾位年長者,人力頗吃緊。李培菁邀民眾加入到宅義工,透過訓練,成為送愛到家的天使。期盼社會大眾能支持「院內安養」和「到宅服務」的植物人雙軌服務。1050823

「順手捐發票、救救植物人!」口號朗朗宜蘭美語補習班推薦上口,院民家屬說,創世30年來,無論大環境如何改變,始終堅持照護品質。

陳先生還有3個未成年小孩要扶養,幸好經由創世社工協助入住創世板橋安養院,緩解他肩頭上的壓力。陳先生說,「我真的非常感謝所有護理人員,用心照顧我的牽手。」

創世板橋分院院長李培菁表示,創世30年來秉持著「救一個植物人,等於救一個臺東縣達仁鄉幼稚園補助家庭」的理念,提供安養及到植物人宅服務,致力幫助植物人家庭,恢復正常運作,不致於崩裂。

李培菁感謝院內的護理人員,付出自己的專業及熱忱,將院民當作親人般,用心照護,也盼民眾多捐發票力挺公益。

(中央社記者黃旭臺南市北區幼兒美語教材>嘉義縣水上鄉新生兒贈品昇新北市23日電)創世基金會護理人員不論颳風下雨,總是堅守崗位,用心照護創世安養院內的院民,讓植物人的家屬相當感動,「謝謝護理人員的用心,照顧我的牽手。」

民眾若有需要,可向長照中心或花蓮縣花蓮市全美語補習班創世基金會聯繫,只要病患符合近似植物人狀況、臥床,且有護理需求,就會開案,提供病患免費照護。

創世板橋安養院院民家屬陳先生說,「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情,會發生在我太太身上,當她突然倒下時彰化縣永靖鄉幼兒美語,我十分無助,不知該如何照顧她。」


arrow
arrow

    dhgj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